谣生好困啊

抱着老婆吧唧就是一口。
QQ:1329726223

【双花/全职】花吐症

其实这是之前(上一个)暑假时候写的,修改了一下还是发上来了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没有脑洞只能写写在我脑子里萦绕了一整天的花吐症



时间点是第二赛季夏休期



准备好了吗,我的勇士们?





那好





我开始了

————————————

1.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最近很奇怪,从几天前开始,张佳乐无论是什么时候都带着口罩,说话声音很沉闷,话也变少了,问他是不是感冒生病了,他摆摆手说没什么。



#暗恋对象不愿意与自己说话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那口罩是问题的关键吧,孙哲平这么想着,早晚得给他揭下来。



2.

张佳乐最近很郁闷,某天早上他醒来后发现只要自己一张口,嘴里就会飘出一片又一片的玫瑰花瓣 幸好因为工作的原因身边总会常备口罩,这才堪堪掩盖过去,但好死不死的这几天鼻子有些堵只能用嘴呼吸,没一会儿就会满嘴满口罩都是花瓣,可以说这几天过的是十分难受。



不过好像大孙察觉了什么端倪?



张佳乐摘下口罩打了个哈欠,成天闷着实在难受。几瓣玫瑰花瓣从口中落出驻留在张佳乐的领口,他倒是没有察觉。



3.

若是孙哲平没有提醒张佳乐可能这一天都不会注意到。



4.

张佳乐经过提醒默默地把花瓣收进口袋里,几个呼吸间嘴里已经含了好几片花瓣,他现在只想去厕所吐花。



用闷闷的声音说了句“谢谢”便想离去,却不想手臂被对方一把拉住,顺势被拉入了对方的怀里。



5.

孙哲平你大爷,张佳乐心里暗暗骂道。



6.

孙哲平利用身高优势把张佳乐抵在了走廊的墙壁上,一脸受伤的表情问道:“怎么最近都在躲着我?”



“放开。”张佳乐把头撇到一遍,他此时一点也不想跟孙哲平对话,被一大把玫瑰花瓣塞住嘴,要不是知道这是从自己嘴里吐出来的,张佳乐都想生吃了算了。



“为什么最近总是戴着口罩呢?”孙哲平话锋一转,问出了自己最想问出的问题。



张佳乐沉默了半晌,就在孙哲平以为张佳乐不会回答叹口气打算放人走的时候,对方说道:“大孙你能不能先放我去趟厕所然后回宿舍我们慢慢说?”略微有些的口齿不清被闷在了口罩里。



“行。”



7.

张佳乐一路小跑进厕所,孙哲平跟在后面安静如鸡。



在张佳乐解决完之后扯着孙哲平的袖子废话没多说一句又是一溜小跑进了自己宿舍。旁边路过的百花某青训营成员没看清自家队长就向张佳乐打了声招呼,结果一向和他们嘻嘻哈哈的前辈连个眼角都没给他,拉了个人就跑。



可怜的后辈在厕所门口与崇敬的前辈邂逅然后好死不死进去了前辈吐花的那个坑位。



据说那可怜的后辈之后再也不能正视玫瑰花了。



8.

张佳乐拉着孙哲平进了宿舍,后者正要说些什么,前者眨了眨眼,换上了后来出道的方锐的那副真诚的神情说道:“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那么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孙哲平后来和叶修说起这事时候,一脸认真的说道:“我还以为乐乐那时候要揭露他巴啦啦小魔仙的真实身份了。”



然后叶修就告诉了张佳乐。



据说孙哲平当天是在客厅沙发上睡觉的。



9.

咳咳扯远了,回到现在。



10.

“行,你说吧。”



然后张佳乐就把口罩摘下来了。



11.

一片一片鲜红的花瓣随着眼前的人一次次的呼吸从口中飘落落到那人捧着的双手里,饶是孙哲平这样向来冷静的人都不免有些失态了。



“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躲着你了吧?”既然事情已经被摆在了明面上,张佳乐索性口罩也不戴了——不然闷死的是自己那就难过了。



张佳乐话音落下后,空气便陷入了沉寂中,一个还没反应过来,一个人还不知道该怎么说。



再然后——



孙哲平被唇上的柔软触感再次震惊。



12.

“知道吗,大孙。”



“得了会吐花的病的人啊,可能会死掉。”



“大孙我不骗你,这是真的。”



“但是,如果亲到喜欢的人,就不会死掉啦。”



13.

十九岁的少年灿烂的笑着,正如他所说的,他刚说了这么一连串的话,他也没再吐花了。孙哲平刚为张佳乐不会死去而庆幸,接着细想张佳乐的话……



“如果亲到喜欢的人,就不会死掉啦。”



……



……



“我喜欢你。”见孙哲平半天不说话,张佳乐又重复了一遍重点。



14.

“我也喜欢你。”



15.番外



“大孙大孙!”



“这是我做的鲜花饼!”



“玫瑰的!”



“是我用我……”



没等张佳乐说完,已经到厨房的孙哲平黑着脸捂住了张佳乐的嘴——他想他知道是哪来的了。

————————————



我发誓之前写的时候态度超级正经【是吗



几个月没发不会被捶死吧('◇'`)【会的



嗯日常不要说我短



嗯……会努力更新的【也许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