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生好困啊

抱着老婆吧唧就是一口。
QQ:1329726223

【幕后/荣耀话剧社】小红帽

*ooc有


*主双花,微韩张


*台前

————————————————

1. 

观众们拿到的宣传册上的演员表没有写外婆的扮演者是谁,并不代表着表演时没人演这个角色,而是因为…… 

 

举例说明,比如说,最先被找上的兴欣。 

 

兴欣部:哈?外婆?一个连三句台词也没有画面只有几帧的老婆婆你觉得咱们部里的姑娘们能愿意吗? 

 

【记者:其实男人来演也不是不可以吧? 

 

兴欣部部长叶不修:那魏琛也不能够愿意啊,就为了上次演那纺线的老婆婆,抢了我一月的烟。其他几个也不适合,你说对吧? 

 

记者:那部长为什么不亲自上阵呢? 

 

兴欣部部长叶不修:哟,哥是适合演那种角色的人吗你说…… 

 

〔叩门声,副部长苏沐橙走进来〕 

 

副部长苏沐橙:叶修部长〔假装正经〕,冯社长叫你去排练了。 

 

兴欣部部长叶不修:诶好嘞,〔对记者〕那哥就先去排练了哈。 

 

〔记者见部长叶修离开访谈室,刚想叫住副部长苏沐橙,只见苏沐橙对她笑了笑,跟着叶修离开了。〕 

 

记者:懵逼.jpg】 

 

其他的各部也找了各自的理由推掉了外婆的角色【比如说蓝雨没有妹子】。 

 

2. 

最后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冯院长亲自上阵出演外婆一角,这大概就是为什么宣传册上没写外婆的饰演者的原因吧。 

 

叶修:那可真是可喜可贺。 

 

3. 

孙哲平抛着手上的道具石头——不算太有分量,硬度也还好,但是照张佳乐这扑法还真能在脑门上磕个包出来。孙哲平瞪了一眼舞台一侧,隶属供给舞台道具的雷霆部的戴妍琦躲在幕布后朝着舞台中央的孙哲平做了个鬼脸,然后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身后的部长肖时钦拖到了后台。 

 

4. 

张佳乐黑着脸看着这次的剧本,炸毛道:“喂喂,你们是几个意思啊,这次的角色在原著中是个未满十四岁的小萝莉对吧?我很像那样挎着篮子在花海里采花的幼女吗?!” 

 

“你蹦蹦跳跳的样子还真挺合适的。”孙哲平在一旁毫不留情的补刀说。 

 

5. 

张佳乐坐在床边,看着孙哲平一本满足地吃着蛋糕,心里暗戳戳地想:“可爱,想再喂一块。” 

 

张佳乐:老混蛋请停止散发你的魅力! 

 

6. 

孙哲平躺在属于“外婆”的那张小床上,手覆上张佳乐的头,揉了揉。 

 

“为了更好的吃掉你啊。” 

 

还没待台上这两人有何动作,舞台上的幕布先行落下挡住了观众的视线。孙哲平顺势把张佳乐往怀里一拉……嗯,就是抱抱而已。 

 

7. 

张佳乐与自家部长对词ing…… 

 

“来,张佳乐,这里有几块蛋糕和一瓶葡萄酒,快给外婆送去,外婆生病了,身子很虚弱,吃了这些就会好一些的。趁着现在天还没有黑,赶紧动身吧。在路上要好好走,不要跑,也不要离开大路,否则你会摔跤的,那样外婆就什么也吃不上了。到外婆家的时候,别忘了问好,也不要一进屋就东瞧西瞅……” 

 

“部长好像老妈子啊……”张佳乐小声逼逼。 

 

“嗯?” 

 

“我会小心的。”张佳乐对韩文清说,并且看着部长的黑钱包脸默默后退几步做保证。 

 

8. 

演出现场。 

 

韩文清说完这些关怀的话就可以到后台休息了。 

 

“张新杰。” 

 

“部长怎么了?” 

  

“当家长真难。” 

 

9. 

首演完后大家都说出去吃顿好的,就当是犒劳自己那么多天排练背词筹备所做出的努力。当问到两个主演的时候两个人都拒绝了。 

 

冯院长也刚想再加把力热情邀请两人去,然后想起张佳乐的超长续航,再想想张佳乐在上上回庆功时表现的酒量及耍过的酒疯,无比机智的打消了挽回的念头。 

 

“行吧,就咱俩了,想去哪吃?”孙哲平问。 

 

正值夏日当然要去……“烧烤!” 

 

“走着。” 

 

孙哲平想想再补了一句。 

 

“不准喝酒。” 

 

毕竟背个张佳乐回去可以,背个耍酒疯的张佳乐回去支持孙哲平的大概就只有这么多年的兄弟情。 

 

事实证明孙哲平张佳乐之间的兄弟情是坚不可摧的。对孙哲平还是把耍酒疯的张佳乐背回去了。 

 

其实喝醉的张佳乐耍阵酒疯以后还是很安静的,这大概是孙哲平没把张佳乐丢半路上的又一原因。 

 

好不容易把张佳乐摔在床上,孙哲平刚想歇会儿,明明睡死了的张佳乐又扑到他背上说什么。 

 

“大孙生日快乐……” 

 

孙哲平无奈,把张佳乐从背上扒拉下来放床上躺好,揉揉他的头,然后去沙发上睡着了。 

 

———————————————— 

结尾的生贺看上去…… 

 

不管,孙哲平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1)